老王賣瓜之自己的寶貝最可愛

2012120610:35
 
懶惰的老木又好一段時間沒來寫日記了~  幾篇想要寫的內容近期再慢慢補上吧!!

首先來的就是記錄一下最近伊蓮老木幫小寶參加的幾個活動!!

每個父母一定都覺得自家的寶貝是天底下最無敵霹靂可愛的~~

伊蓮當然也不例外, 尤其是看到巧虎DVD裡面的固定出現的那幾位小孩,

怎麼看我家小寶都可愛多了啊!! 沒當個小模特, 這還哪裡有天理!! (自我感覺良好中~~ )

所以剛好在閒逛網路, 看到媽媽寶寶在徵求年曆Q寶, 馬上就幫小寶報名參加了!!

是說年曆這種東西, 真的也不是很有再用啦!

不過懷孕時拿著媽媽手冊換到的贈品, 不少就是這種不實用的東西~

每個月上面會有可愛的寶寶, 是想說孕中看可愛寶寶照片進行胎教, 寶寶就會長的比較Q嘛!?

事實證明, 當然還是遺傳大於一切啊!!!

不過, 要是自己的寶寶可以在上面, 當老木還是會有小小的虛榮跟成就感吧~ 

可是既然人家把年曆作為行銷手段, 當然上面的寶寶也不能太路人甲乙丙丁嚕!

所以這種活動, 除了要投票拉人氣, 最後還是評審團說了算咩!! (那大家是再辛苦啥啊~)

不過第一次參加活動咩, 老木我還是失心瘋的一直幫小寶拉票, 甚至每天到網路上跟人家換票~

極高峰時, 我每天可以幫小寶換到近百票耶,

每天光換票大概就要花近一個小時時間, 真是累死我了!

最後, 小寶的記錄是22名! 不過如前所述, 最後入選名單還是以評審團公布為主啊~~

雖然小寶最後沒有入選, 是說票數在我們之前的也只有一位Q寶被選上,

真的是各位老木在拉票拉心酸的啦!!


在Q寶活動的後期, 老木又得知貝親也在爭卵肌代言人,

(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卵肌是啥? 是說肌膚跟雞蛋一樣嫩嘛!!??),

抱持著有參加有機會, 天曉得小寶會不會忽然對到評審團的口味呢, 老木又報名了....

雖說這次的投票比媽寶親民一點, 只要facebook登錄就可以,

但是媽寶的活動老木拉票到最後有點乏了~ 所以貝親的這次活動我就沒有很積極,

反正都是人家說了算咩, 當然最後還是沒入選啦!

看下面這個票數就知道老木有多隨便, 連自己後來都懶的投票了~~~  



從這兩次的活動入選名單來看, 其實活動評選都偏好大眼睛萌到不行的寶寶,

偏偏我們家小寶就不是走萌路線的咩!!!  

但是, 無論如何, 永遠都是老木心中最可愛的小寶貝啦!!